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与詹皇一起喷篮协主席:他就是想找个替罪羊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夏天美国男篮备战奥运会之时,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与凯文-勒夫爆发了剧烈矛盾。

  克朗吉洛公开批评勒夫身体状态太差,因此没办法入选大名单,这让勒夫非常愤怒。

  最近,勒夫做客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公司推出的谈话节目《理发店》,怒喷克朗吉洛为了一己之私破坏他的名誉。

  勒布朗并没有参与这一集的拍摄,但他的亲密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也在。卡特先说克朗吉洛做的很过分,因为他这样说等于是在破坏勒夫作为球员的签约价值。

  勒夫则表示:“你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的人。勒布朗给我打了电话,说的也是一样的,他也觉得(克朗吉洛)根本不该说那番话, 不管发生什么事。因为没有必要这么做。”

  在谈到克朗吉洛拿他“开刀”的目的时,勒夫说:“就是为了保全他自己。如果他们输了,或是打得不好看,他希望找一个替罪羊。他的做法简直就是大错特错。”

  勒夫也表示,他已经厌倦扮成一个老好人,他说自己对克朗吉洛只想说一句话,随后,他就爆了一句粗口,毫不掩饰地辱骂了对方。

  在奥运热身赛、预选赛和决赛中,美国男篮遇到过一些挫折,也一度很不被专家看好,但最终他们还是顺利夺金。但对于勒夫来说,克朗吉洛在训练营中对他做的事,应该够他怨恨好一阵子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