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不会和詹皇KD当兄弟 那样就没法肘击他们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就有字母哥拒绝同其他球队球员在一起训练的消息,而现在,他也详细解释了个中原因。

  字母哥最近接受了希腊电视台COSMOTE TV的采访,谈及了从来不和其他外人在一起训练的原因,“我这个人做不了假,我是扬尼斯。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和其他球员在一起训练的原因,我不想和他们混在一起做朋友。如果我们这样做了,一起喝咖啡,那我能走到场上然后肘击他们吗?我能对他们盖帽或者扣篮吗?我不能,因为我是真实的。”

  “如果我爱一个人,我在场上也会爱他。我完全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不会走到那样的地步。”

  字母哥在去年的时候拒绝了来自勒布朗的邀约,不愿意和他在一起训练,甚至勒布朗此前邀请他在《太空大灌篮2》出任角色,也被他直接拒绝。还有,字母哥同样拒绝了和其他球队的球员在一起训练。

  这在当今的NBA并不多见,因为现在讲究的是“兄弟篮球”,即便勒布朗、杜兰特、库里、小卡等超巨也经常在休季同自己的对手在一起训练,切磋球技。

  而字母哥就像一股清流,很大程度着代表着老牌篮球的气质,就是对对手强硬,毫不客气,场上如此,场下也很难成为朋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