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社媒暗示反疫苗态度没有松动:自己决定命运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已经在纽约开始训练,而欧文无法参加,显示他还是没有打疫苗,而且他看上去反对疫苗的态度没有任何松动。

  欧文最新在推特上晒出电影《阿凡达》中主角Aang的照片,然后若有意味地写道,“自己来决定命运。”

  虽然欧文没有明言自己的态度,但这样的话还是暗示性很强,显示他反对疫苗的态度没有任何松动,并没有打算在接下来要接种疫苗。

  此前,有消息表明欧文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打疫苗,因为身边密友和球队老大杜兰特会施加影响。按照纽约地方规定,欧文只要接受一针疫苗就可以参加球队训练和比赛。

  目前,欧文和篮网的处境非常尴尬,在此前媒体日上,欧文因为无法进入巴克莱中心所以无法参加,只得在线上接受采访。随后,篮网移师加州圣迭戈举行训练营,欧文得以参加,因为当地并没有打疫苗的强制令。但是现在,球队回到纽约HSS训练馆训练,欧文按照规定无法进入,自然没办法和球队一起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