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前赛-库里13分 利拉德19分 勇士击败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勇士客场迎战开拓者,两队头牌明星库里和利拉德均首发出战。首节勇士一众角色球员箭如雨下,上来就打出16-6的攻击波,开拓者此后三*命一度反超比分,怎料普尔用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帮助勇士在第一节保持领先,次节利拉德找回手感,一连5记三分射得对手头皮发麻,好在维金斯和库里节末发力,两队在半场结束时战成60平。下半场开拓者双枪高挂免战牌,勇士趁机在库里和普尔的带领下打出14-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波特、布拉德利等替补球员上场后也是继续扩大战果,勇士单节净胜15分,末节沦为两队练兵时间,比赛悬念就此终结。最终,勇士121-107击败开拓者。

 

双方数据

 

勇士:普尔30553断、库里13553断、波特1942断、维金斯132助、格林72板、别利察646助、布拉德利73断、李52助、穆尔德9分、库明加52

 

开拓者:鲍威尔13分、努尔基奇15104助、麦科勒姆122助、利拉德1942助、西蒙斯106助、史密斯103

 

首节开始,鲁尼中距离跳投为球队首开纪录,利拉德和鲍威尔很快也用中投还以颜色,库里开局并没有着急出手,反倒是球队的一众角色球员手感滚烫,普尔和格林连中三记三分将比分拉开。比卢普斯叫完暂停后,开拓者由努尔基奇吃饼暴扣终结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随后他又和考文顿、西蒙斯等人一连飙中四记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6-7将分差缩小至1分。库里在首节过半时才依靠罚球拿下首分,勇士投篮手感突然下降,在CJ三分飚中后,开拓者已然反超比分,好在普尔命中神奇的超远压哨三分,勇士才在首节结束时以26-25领先开拓者。

 

次节,两队继续飙分大战,勇士这边别利察找回手感连中两记三分,开拓者则依靠CJ的抛投和泽勒的2+1稳定上分,首节发挥出色的普尔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第二节上来一记三分和一次2+1,风头完全盖过了库里和利拉德两位巨星,然而每次勇士试图拉开比分,开拓者都能予以回应,在鲍威尔打4分成功后,开拓者反倒反超了比分。勇士这边自然也不甘示弱,“枸杞哥”维金斯放下保温杯完成对努尔基奇的隔扣,怎料利拉德突然找回三分手感,外线连投连中简直如有神助,另一边库里也在利拉德的激励下投中本场个人第一个三分。半场战罢,勇士与开拓者战成60平。

 

休息归来,普尔张手就是两记三分,尽情展现他在这个夏天的进步,眼看小老弟状态神勇,库里随后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一个反击拉杆上篮加一记超远三分接连命中,一人掀起波小高潮。开拓者这边,上半场发挥不俗的后场双枪第三节伊始并没有上场,不过鲍威尔和努尔基奇也接过了进攻的大旗,怎奈普尔今天实在太过爆炸,勇士一波7-0瞬间将分差拉大到10分。暂停后,开拓者进攻毫无起色,勇士一众板凳则是多点开花,波特、布拉德利和穆尔德连中四记三分,分差进一步被拉大。三节结束,勇士100-85领先开拓者。

 

末节,勇士的三分雨仍在继续,穆尔德张弓搭箭命中个人第2记三分,库明加篮下暴扣得手后,分差已然来到20分。就在一切归于沉寂时,格雷格-布朗上演一记技惊四座的空接炸框,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着丹尼斯-史密斯强投得手,开拓者完成了一波8-0的追分。但很快,波特就用三分浇灭了对手的反扑气焰,开拓者替补们此后再未掀起波澜,最终勇士121-107战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考文顿、努尔基奇

 

勇士: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