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卡莱尔挂帅 步行者能否重返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更换主帅

  更换主帅是步行者管理层在这个夏天最重要的事,卡莱尔与独行侠刚分道扬镳没多久,就找到新东家,作为这个联盟里仅存的冠军教头之一,卡莱尔在战术和临场执教等方面毋庸置疑,至于与球星相处,或许更多是性格原因,但他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好教练。

  步行者最近几个赛季的主帅岗位其实一直没有确定下来,频繁更换帅位人选是球队大忌,这其实也是他们在战绩上难有突破的原因之一,卡莱尔的到来或许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点,至少从目前来看,卡莱尔似乎做好了长留印第安纳的准备。

  步行者是一支平民球队,但不论NBA联盟里谁主沉浮,步行者的铁血够是无法令人忽视的存在,卡莱尔在培养球队执行力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或许他可以和步行者更为契合也说不定。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