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卡莱尔挂帅 步行者能否重返季后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核心

  勒维尔上赛季自己的经历可以说是极具故事性,加盟步行者的那笔交易在一定程度其实救了他的性命,而在康复之后,勒维尔也让人看到了他并不逊色于篮网时期的战斗力,但毕竟是大病初愈,加之新环境以及心态的变化,上赛季末期的勒维尔还非常不稳定,相信经过休赛期的一系列休整和调养,新赛季勒维尔会有更出色的发挥。另外后卫线上步行者还需要仰仗布罗格登,从雄鹿来到步行者之后,布罗格登的数据在逐年稳步提升,他已经是这支球队里的后场领袖,是步行者后场最大的推动力。

  最近这两年,步行者的当家核心毫无疑问是技术流小萨博尼斯,小萨上赛季的表现更加稳定,他的场均数据来到20.3分11.9篮板6.7助攻1.23抢断,这样的数据其实已经相当均衡,且场均6.7次助攻也足以说明他是联盟中仅次于约基奇的传统型中锋,但小萨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不敢恭维,新赛季他如果能够提升防守能力,步行者或许能走得更远也说不定。

  对于步行者来说,不好的消息是,沃伦的康复程度并不理想,他的具体复出时间仍未有定论,沃伦是在去年年底遭遇的左脚应力性骨折,但在9月初,步行者官方宣布他还将继续无限期缺阵,对球队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