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威仍无出战计划 甜瓜:暂时还没适应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105-117输给太阳,在季前赛遭遇两连败。在这场比赛里,安东尼首次登场,10投4中拿下8分。

  他与戴维斯共同出任首发,但显然效果并不是很好,两人加起来得到22分,湖人篮板被爆,全队命中率都不高。安东尼虽然在比赛中展示出跳投绝活,但他也承认,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湖人的新阵容。

  “磨合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安东尼表示。

  湖人虽然两连败,但他并不担心球队未来的状态,对于跟戴维斯的搭档也感到期待,称戴维斯在中锋位置给湖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相信未来湖人一定能够受益良多。

  戴维斯也表示,他跟安东尼仍在摸索如何配合,这才是第一场季前赛,大家都不着急。只要加强沟通,未来肯定能打得更默契。

  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在这场比赛继续休战,戴维斯表示他并不清楚他们何时能回归,只知道两人都很渴望上场。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湖人还没有敲定勒布朗和威少究竟会打哪场比赛,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会“至少出战两场”季前赛,具体可能还是要看日程安排。

  从湖人这两场季前赛的表现,沃格尔也看到了一些问题:“我希望大家在执行上能做的更好,养成更好的习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