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欢迎回家!活塞官宣签下大本 将担任球队顾问一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本-华莱士,他将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及团队参与度顾问一职。

  华莱士将协助总经理特洛伊-韦弗、主教练德韦恩-凯西以及他们各自的团队,作为导师致力于球员发展工作。

  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说道:“大本是一位名人堂球员,是活塞的传奇,他能回到底特律帮助活塞是一件好事。他身上有着球队想要建立的一切特质,会成为球队的真正资产。本帮助我们设定了成为一名活塞人的标准和意义,这会对我们的年轻人们造成极大的影响。”

  球员时期的本-华莱士曾为活塞效力了9个赛季,他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在2004年帮助活塞队击败湖人夺得NBA总冠军。

  退役后,大本在2018年成为了发展联盟大急流城队的小股东及顾问。今年,他还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