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圈内越来越相信下赛季后波波将卸任马刺主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媒《露天看台》记者Jack Fisher今日撰文分析了马刺功勋主帅波波维奇的卸任计划以及接任者。

  Jack Fisher表示,在今夏率美国队夺得奥运金牌,以及只差26场就能超越老尼尔森成为NBA历史胜场第一主帅之际,联盟中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21-22赛季将会是波波维奇在马刺担任主帅的最后一年。

  但马刺队内的人士表示,虽然他们经常与波波维奇一起喝酒聊天,但队内也没人清楚他到底何时会退役。

  据Jack Fisher报道,如若波波卸任,现任绿军助教威尔-哈迪(前马刺助教)被视为马刺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此外,虽然邓肯与吉诺比利等前马刺球员也被认为是可能人选,但他们不太可能得到这份工作。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邓肯在辅助波波维奇一个赛季后,没有任何成为主帅的打算,而吉诺比利的问题则是完全没有执教经验。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