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前赛解读: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10-12  08:00


  76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25-113击败猛龙,球队拿到季前赛的首场胜利,恩比德迎来季前赛首秀,出战20分钟得到1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以赛亚-乔继续自己的出色发挥,2场季前赛场均为球队贡献16.5分,不过本西蒙斯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到目前为止,他仍然还未归队。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19-115击败雄鹿,球队收获季前赛2连胜,表现相当不错,杜兰特、哈登、乔哈里斯和格里芬等人均迎来季前赛首秀,其中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哈里斯三分6中5得到15分,哈登8分,格里芬3分5助攻,夏季联赛的MVP卡梅伦托马斯2场季前赛场均得到14分。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交手3次,76人取得2胜1负的优势战绩,其中主场的2场比赛76人全都取胜。

  两支球队目前队内有各自头疼的问题,76人这边西蒙斯迟迟未归队,双方之间似乎难以愈合,寻求交易的难度也非常大,而篮网这边,欧文则是一直不肯接受疫苗接种,按照纽约市的相关规定,不接种疫苗的球员将无法出现在主场比赛当中,现在还只是季前赛阶段,这些影响并不是很大;本场比赛76人这边有多位主力球员轮休,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篮网阵容深度明显更好,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