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少杰擅自离开赛区酒店 停赛两场&罚款1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官方发布公告,王少杰擅自离开赛区酒店,停赛两场&罚款1万。公告如下:

  各CBA俱乐部:

  在2021-2022赛季CBA联赛北京紫禁勇士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队(简称“北京紫禁勇士”)10月9日抵达赛区、入住赛区官方酒店后,北京紫禁勇士球员王少杰在未得到赛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离开赛区官方酒店,其行为违反了联赛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21-2022赛季CBA联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给予北京紫禁勇士球员王少杰罚款人民币1万元、停赛2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21-2022赛季CBA联赛季前热身赛10月11日四川金荣实业对阵北京控股、10月13日北京控股对阵天津先行者的比赛)。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