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再来一次?雄鹿夺冠难度不低去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作为卫冕冠军以及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公认的联盟顶尖强队之一,新赛季雄鹿的目标无疑还是争冠,而他们依然也有争冠的资本,除了前文说到的保留了大部分争冠核心阵容以及做出一些对应补充外,他们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依然拥有这个星球最好的球员之一,即使他不相信自己是联盟最强的球星,但字母哥也有充分的理由成为NBA的顶级球员。每当他踏上球场时,他就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尽管他已经夺冠,但仍有一些人认为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在上赛季总决赛赛场他已经展现了他在中投能力上的进步,以及在关键场次他也是可以罚进罚球的。


  此外他们在字母以外还有出色的第二三号明显,米德尔顿在过去两年已经通过连续入选全明星证明了价值,而霍乐迪则为为球队的防守带来了巨大的提升,核心阵容都处于巅峰期,这是雄鹿再度冲击王座的十分有利的砝码。而比起以前,总冠军的经历也是雄鹿的一大优势,他们知道他们是一支精英球队,并且他们拥有冠军头衔所需的任何元素,因为他们以前做过。明年,对手将不会那么令人生畏,因为都是曾经被他们击败的球队。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