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姆准绝杀贡献20分 步行者擒灰熊小萨24+13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艰难赢球。萨博尼斯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杜尔特得到21分,兰姆得到20分,在终场前4.8秒兰姆投中制胜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阿尔达玛错失三分绝杀,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9-107险胜孟菲斯灰熊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尔特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20分,特纳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梅里尔得到30分,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孔查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阿尔达玛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杰克逊等人休战,步行者队也没有派出布罗格登。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3-8领先。特纳和萨博尼斯联手6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22-13反超。科尔维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威廉姆斯罚中三球,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2-28落后。

  梅里尔投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9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反超领先。杰克逊扣篮还击,庞斯连得5分,灰熊队以40-34领先。杜尔特命中两球,克雷格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46-42反超。威廉姆斯和阿尔达玛轮流投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杜尔特单打得手,阿尔达玛和梅里尔先后取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7-52领先5分。

  灰熊队的梅里尔上半场得到15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杜尔特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麦康奈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梅里尔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10分,灰熊队以67-55领先。萨博尼斯发力还击7分追近,克拉克回应三分,杜尔特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步行者队以69-74落后。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涨分,灰熊队保持领先,可步行者队一直在努力追赶,布里塞特和沃纳梅克联手5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他们以84-83反超。孔查尔挺身而出拿下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90-84重新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兰姆打3分成功,克拉克率队还击6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杰克逊、兰姆和杜尔特联手8分追至95-96,梅里尔跳投命中,萨博尼斯篮下得分,兰姆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100-98反超。阿尔达玛扣篮追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兰姆再一次打3分得手,威廉姆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25.8秒时两队战成107平。步行者队暂停后,兰姆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8秒时步行者队以109-107领先。灰熊队暂停后,阿尔达玛错失三分绝杀,灰熊队以2分差距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梅里尔、威廉姆斯、孔查尔、克拉克、蒂尔曼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麦康奈尔、杜尔特、克雷格、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