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蔡老板家中劝欧文打疫苗 后者一度许诺又反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篮网宣布欧文接下来将不再随队进行训练和比赛,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在这件事情背后还有着大量内情。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新在节目中透露,篮网在8月份知道纽约市长布莱西奥颁布疫苗强制令之后,就知道会有这方面的麻烦,因为当时篮网和尼克斯还有几名球员没有打疫苗。然后,篮网开始游说没有打疫苗的球员要接种疫苗,为此工作了好几周,结果到了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篮网和尼克斯就只剩下欧文一个人没打。

  “欧文一度说过,这不是一个问题,不要担心。后来,他们去圣迭戈参加训练营,欧文也去了,全队在蔡崇信家里开会。蔡的态度很明确,就是要打疫苗,欧文就在他的家里,蔡传达了这样的信息。然后,球队回到纽约,欧文没有打疫苗。”

  “篮网开始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们先是表示我们不会搬离训练地点,你不能和我们一起训练。欧文还是没打疫苗,然后,篮网告诉欧文即便他被允许可以打客场比赛,但是篮网未必一定这样去做。欧文不为所动,那么在这样的回合之后,篮网做出了自己的决定,那就是他们在没有你的状况下继续前进。”

  看上去,不仅是总经理马克斯表示是他和蔡崇信联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而且也得到了杜兰特哈登等球员的支持。因为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高层和杜兰特哈登等球员保持了充分的沟通,显然是得到了支持,最终做出痛下杀手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