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预计本西会出战 但谁又能知道他怎么想呢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主帅里弗斯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本-西蒙斯目前的状况。

  据此前报道,西蒙斯已归队并通过了体检。当被问及西蒙斯是否会为76人出战时,老里说道:“我预计他会出战,但谁又能知道到底会怎么样呢,我又不能洞悉其他人的想法。我现在知道的是,他回来了,露面了,和我们交流了,现在在队内,这就是我知道的一切。”

  “从这件事中我学到了永远不要试图探究别人在想什么。”老里接着说道。

  谈到西蒙斯本人是否更偏向于被交易,老里说道:“我不知道,不清楚,但我觉得他之前表达过自己的态度,还是让我们等等看吧。”

  谈到西蒙斯是否会出战季前赛,老里表示目前还没有排除这个可能性,但一切还要看看训练的情况。

  当被问及西蒙斯回归后与球队的配合是否会有问题,老里说道:“这不是我第一年与他合作了,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