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已经裁掉4名球员 目前阵容15人离满员差2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当地时间19日将迎来对勇士的常规赛揭幕战,而目前他们的球队阵容已经基本齐备,距离满员只差2人。

  当地时间本周五,湖人一口气裁掉昌迪-布朗、阿亚伊、奥利弗和奎宁4名球员,其中阿亚伊之前和湖人签下双向合同,而另外三名球员都是训练营合同。

  同时,湖人被裁掉的这4名球员并没有离开,而是全部和湖人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南湾湖人签约,新赛季将出战G联赛。

  目前,湖人阵容达到了15人,其中14人是常规保障合同,1人是双向合同,他们不久前用双向合同签下法国前锋敦布亚。也就是说,湖人距离满员还差2个名额,包括1个常规合同和1个双向合同。

  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球队不会很快增加一位新的双向合同球员。还有,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此前表示他们目前并不急于补充最后剩下的一名常规合同的球员,可能留到常规赛开打之后,视球队战绩和表现再进行补强。

  沃格尔还表示,湖人接下来几天会确定首发阵容,教练组、管理层和球队队长将一起讨论商议阵容将如何搭配,而阵容一旦确定,就不会频繁改变。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