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上赛季作为卫冕冠军征战,但球队的征程却显得十分困难。频繁的伤病使得湖人的战绩直线下滑,到了常规赛尾声能否进入季后赛的主动权已经掌握在其他球队手中。最终洛杉矶湖人以常规赛西部第七的身份获得一个参加附加赛的名额,他们的对手是金州勇士,最终凭借着詹姆斯在比赛最后1分钟内的超远压哨三分,湖人险胜勇士晋级季后赛。

  西部季后赛首轮,洛杉矶湖人以七号种子的身份挑战常规赛西部第二的菲尼克斯太阳。太阳在克罗斯·保罗的带领下上赛季完成蜕变,但湖人毕竟有詹姆斯+戴维斯这对王炸组合,当时外界还是更为看好湖人完成“黑七”淘汰太阳。在系列赛前3场比赛过后,洛杉矶湖人也以2-1领先太阳,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但就在这时,戴维斯再度遭遇伤病困扰无法出战,这使得湖人失去了与太阳对位上的最大优势点,最终湖人连续溃败太阳,止步西部首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