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遼寧飛豹欲屠「龍」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下午,新球季CBA繼續展開首輪比賽,其中廣州龍獅將對陣遼寧飛豹。雖然當家球星郭艾倫因傷缺陣,但作為上季亞軍得主,遼寧飛豹的實力依舊強大,此番面對青年軍廣州龍獅,遼寧飛豹值得支持。


  廣州龍獅上季展現出的拼勁和鬥志讓球迷們留下深刻印象,這支球隊最終也在主帥郭士強的調教下,隊史第二次進軍季後賽,完成了賽季前定下的目標。而在新球季,這支年輕隊伍帶著美好的願望,廣州龍獅期待取得新的突破,畢竟在新球季郭凱和姚天一復出,李京龍和杜鋒的外甥佟佳俊也相繼加盟,球隊的陣容實力有所提升。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廣州龍獅新球季首戰便遇上實力強大的遼寧飛豹,要知道從雙方陣容來看,缺少外援壓陣的廣州龍獅確實要比上季亞軍得主略遜一籌,就算遼寧飛豹當家球星郭艾倫因傷缺陣,但其他球員都是實力派。而且在雙方近6次交鋒當中,廣州龍獅也輸足5場之多,球隊在心理方面處於下風。因此今仗比賽,如果遼寧飛豹能夠正常發揮,廣州龍獅確實難有勝算。值得一提的是,郭士強曾是遼寧飛豹歷史上留下深深烙印的功勳主帥,而如今遼寧飛豹主帥楊鳴也是他當年麾下的一個兵,雙方是役交鋒,將會上演師徒對決。


  在新球季開始之前,遼寧飛豹進行了2場季前賽,結果他們分別29分大勝青島雄鷹以及18分輕取上海大鯊魚。而這2場季前賽,遼寧飛豹在沒有當家球星郭艾倫的情況下取得大勝,可見他們的陣容深度依舊強大,不愧為爭冠大熱。雖然郭艾倫新球季第一階段缺陣已經不可避免,但好在遼寧飛豹第一階段的對手整體實力並不強,所以郭艾倫休養期間,他們的成績理應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而且通過這2場季前賽,在全運會表現出色的周俊成進入了正選名單,並且表現十分耀眼,他將會成為主帥楊鳴重點培養的球員。此外,球隊新星張鎮麟也在這2場季前賽發揮出色,他均場拿下17分、4個籃板、6次助攻和3個偷波,強行扛起了遼寧飛豹的進攻大旗。總體來說,遼寧飛豹在打完2場季前賽之後,整支球隊的士氣得到了進一步提升,之前被球迷擔心的後備實力差距較大的疑慮,也被場上球員的真實表現打消。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廣州龍獅,遼寧飛豹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劉志軒和前鋒吳昌澤均因傷休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