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改打橄榄球?欧文被拍到在高中参加橄榄球野球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正在紧锣密鼓地训练,准备新赛季的比赛,而被内部封杀的后卫欧文也没有闲着,最新被发现在打一场橄榄球的野球赛。

  TMZ网站最新发布一则视频,那就是当地时间上周日,欧文出现在新泽西一家高中的体育场,和一些人在打橄榄球。欧文在不停地跑动,看上去在打外接手的位置,正在跑位。

  据悉,欧文正在打一场4对4的野球赛,显然就是玩玩的性质,因为他们是在足球场打比赛,而不是在正规的橄榄球场地。

  不少网友看到视频,都在猜测他为什么打橄榄球:这是不能和篮网训练,保持一定的体能训练呢?还是想改换项目,不打篮球改打橄榄球了呢?

  当地时间上周一,篮网总经理宣布内部封杀令,不允许欧文随队参加训练和比赛,就连他原本被许可的客场比赛都不行。欧文当时并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不过随后他开直播,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不想打疫苗而已,他想继续打篮球,并不想就此退役。

  看上去,欧文应该是通过打橄榄球来保持自己的体能和身体状态,不想就此荒废,虽然不能和球队一起合练,但私下完全可以进行练习。目前来看,他接下来回归还是有着一定的可能性,因为有纽约政府官员强烈暗示接下来可能会对疫苗强制令做出政策上的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