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45+10狂飙8记三分 勇士险胜快船收获2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胜0负)拿到连胜。虽然乔治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但库里狂砍45分和10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8分让球队重新确立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15-11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0胜1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5分和10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李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普尔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2分,祖巴茨得到14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曼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

  快船队的莫里斯首发亮相。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维金斯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6领先。乔治和祖巴茨联手6分追近,普尔和库里各中三分,勇士队稳住局势。莫里斯和乔治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别利察替补拿下4分,库里突然爆发,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2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温斯洛上篮得分,李两罚一中,库里又中三分,勇士队以44-27领先1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勇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库里和伊戈达拉轮流得分,勇士队以59-40领先。乔治进攻发力,他独取7分,布莱索也命中三分,快船队只落后7分。库里罚球命中,乔治保持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1-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7-66反超1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2分,布莱索得到15分,祖巴茨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8分,维金斯得到13分。

  格林、卢尼和维金斯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勇士队重新领跑。布莱索率队追回4分,卢尼两罚全中,曼恩底角投中三分,两队战成75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90平后杰克逊右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93-90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杰克逊再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温斯洛上篮得手,快船队领先8分。普尔跳投命中,李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102-98领先。杰克逊三分回应,曼恩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两队战成104平。莫里斯三分中的让快船队再次领跑,库里三分回应,布莱索单打得手,库里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7.7秒时勇士队以111-109领先。

  快船队暂停后乔治三分不中,库里拿到篮板,格林上篮得手,勇士队领先4分。乔治右翼三分中的,曼恩迅速选择犯规,库里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秒时勇士队以115-112领先。卢尼对祖巴茨犯规,祖巴茨两罚一中,乔治拿到篮板,但快船队来不及完成最后一攻,他们以113-115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