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浓眉和霍华德不是好朋友 他们相处得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隆多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戴维斯与霍华德的关系。

  “那两个家伙,我不会说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但他们相处得很好。”隆多说道。

  “糟糕的事情总会发生的,我们在未来必须更好地控制情绪,但我不担心这种糟糕的状况会延续下去。”隆多说道。

  当被问及自己与戴维斯、霍华德关系,隆多打趣道:“他们俩也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有时我和戴维斯关系最好,有时霍华德又会成为我的挚友。”

  谈到今日全队在录像回看会议中的状态,隆多表示情况很理想。“如果在会议中只有沃格尔说话,那肯定就是不对劲了。我们今天所有人都在不断互相讨论,不是争论,而是想得出共识。开诚布公的对话对于我们培养场上化学反应是最有益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