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新规对哈登不公平 哈登:我不会把这当借口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晨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篮网以95-111的比分被黄蜂队击败。赛后篮网主帅纳什接受了采访,纳什表示在判罚上哈登明显受到了针对,并成为了新规的反面典型。

  “我认为詹姆斯(哈登)受到了联盟有关于犯规的新规则的不公平对待,他成为了新规则的‘海报男孩’(意指反面典型)。”纳什如此说道。

  而当有记者把纳什的话转述给哈登时,哈登表示他同意球队主帅的说法,哈登这样说道:“显然,这种说法是正确的,但篮球仍是篮球,犯规就是犯规,我必须继续前进。我不会把这当成是一种借口,我会要求裁判按照他们所看到的来进行吹罚。但我已经拥有了这种不好的名声了,这会让我很艰难。”

  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出场了33分钟16投6中,罚球1罚1中得到了15分7板8助的数据,但失误也有8次。

  有记者统计了哈登本赛季的罚球数,在开季三场比赛中,哈登一共只获得了9次罚球机会,场均罚球数只有3次。而上赛季哈登在加盟篮网后的场均罚球数为7.3次。

  NBA本赛季开始实施限制非自然投篮动作造犯规的新规,所谓“非自然投篮动作”主要有三种,第一,射手从不自然的角度接触防守者;第二,出手时射手从不自然的角度向上踢或踢向侧面;第三,进攻方球员突然向侧面或背部偏离,撞向防守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