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盼擊退火箭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迎來一場德州內戰,屆時獨行俠將主場迎戰火箭。獨行俠本來整體實力就在火箭之上,加上前者上仗重返勝軌,隊內多位主將發揮出色,如此看來獨行俠今仗斬獲連勝應該問題不大。

  雖然常規賽首戰失利,但是獨行俠迅速找回了狀態,他們上仗面對速龍的比賽中,隊內5人得分上雙,尤其是核心盧卡當錫奉獻了27+12+9的的全面數據,一掃常規賽首戰的低迷。此外T.夏達威的發揮也十分關鍵,此子貢獻了25分,其中三分球11中7,在外線火力全開,為獨行俠下半場逆轉埋下伏筆。新賽季,獨行俠迎來了新主帥,傑特(Jason Kidd)走馬上任,這位當年球隊的奪冠功臣之一回到了球隊,但是新帥還是需要時間來磨合,明顯可以看到的是獨行俠的進攻端發揮有所下滑,上賽季聯盟頂級的進攻表現,在新賽季還未能見到端倪,更多是依靠盧卡當錫和T.夏達威解決問題。雖然如此,但是面對火箭這種年輕球員當道的球隊,獨行俠是有信心獲勝的,而且全隊上下也肩負著*對手的任務,獨行俠是役十分渴望取勝。

  火箭新賽季迎來更年輕化的陣容,除了上季來投的基斯甸活特,後衛線上的新星積倫格連無疑是最受矚目的。NBA生涯的首戰,積倫格連略顯拘謹,全場比賽只有9分,所幸的是基斯甸活特和奇雲波達表現出色,面對雷霆的比賽,火箭獲得賽季首勝。來到次戰火箭面對塞爾特人,積倫格連的發揮驚艷,他全場比賽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10中8,斬下了30分。但是積倫格連個人表現不俗,火箭的其他球員發揮則被限制,進攻表現非常平庸,球隊遭遇失利。前後2場比賽,火箭出現如此大的進攻表現反差,可以很直觀的看出球隊的不穩定性,正因球隊解構年輕出現這種情況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今仗作客挑戰獨行俠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獲勝。陣容方面,後衛J.禾爾不再為球隊出戰。

更多关于"獨行俠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