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里奇斯31+6黄蜂送魔术连败 海沃德24+5+5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4胜1负)重拾胜利。布里奇斯得到31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20-11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胜4负)。魔术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31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7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瓦格纳得到15分,班巴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萨格斯得到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魔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9-3领先。布里奇斯还击三分,瓦格纳连得5分,罗斯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20-8领先。史密斯还击4分,马丁命中三分,黄蜂队将差距缩小到6分。罗斯上篮得手暂时稳住局势,麦克丹尼尔斯和马丁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追10分以27-25反超。罗斯连中2个三分球,史密斯和理查斯轮流得分,两队以31平握手言和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海沃德连拿4分,布里奇斯两罚一中,黄蜂队领跑。瓦格纳命中三分率队还击5分反超,布里奇斯两次突破得手,鲍尔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45秒时黄蜂队以51-47领先。魔术队追回4分扳平,55平后布里奇斯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卡特圈顶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61-64落后3分。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7分,海沃德得到11分;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2分,卡特和瓦格纳各得到11分。

  卡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魔术队打出7-0的反击波重夺领先。海沃德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哈里斯连取5分,安东尼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魔术队以82-76领先。布里奇斯保持攻击性连追5分迫近,萨格斯突破得分,麦克丹尼尔斯左翼三分中的,两队战成90平。M-瓦格纳两罚还击,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魔术队以93-91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各得几分,麦克丹尼尔斯和鲍尔各中三分,黄蜂队以102-98反超。卡特扣篮止血,海沃德跳投命中,黄蜂队继续保持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布里奇斯再中三分,史密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6秒时黄蜂队以118-109领先。瓦格纳罚中两球,魔术队采取犯规战术,乌布雷两罚全中,黄蜂队以120-111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布里奇斯、乌布雷、海沃德、普拉姆利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安东尼、瓦格纳、班巴、卡特

更多关于"黄蜂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