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至今篮网球员TPA:KD遥遥领先 哈登位居中游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NBA Math》今日公布本赛季篮网队球员的TPA数据数列图。

  TPA(Total Points Added)即总得分贡献,是一项反映一名球员对球队攻防两端贡献的数据。横轴为该球员在场时每百回合球队能多得几分,正值说明该球员在场上对球队进攻作用为正,反之则为负;纵轴为该球员在场时每百回合球队少失几分,正值说明该球员在场上对球队防守作用为正,反之则为负。

  从该图来看,杜兰特在攻防两端都无愧于球队领袖,均遥遥领先,哈登则位居中游。篮网目前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

  赛季至今,杜兰特4战全勤,场均出场34.5分钟,得到31分9.8篮板5.8助攻1抢断0.8盖帽。

  哈登4战全勤,场均出场33.3分钟,得到17.3分7篮板8.3助攻1.3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