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抗议者冲击篮网主场支持欧文 反对纽约强制令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主场揭幕战输给黄蜂,杜兰特拿下38分,哈登得到15分,而欧文还是未能参加比赛。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巴克莱中心门外聚集了一堆抗议者,他们喊起了支持欧文的口号,要求篮网允许欧文上场。

  欧文因为不肯接种疫苗无法上场,这件事在NBA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篮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因为纽约市推出的疫苗强制令。

  美国有许多民众反对强制疫苗,此前在纽约,就有部分抗议者向市长白思豪抗议,如今他们又来了篮网主场球馆外,并堵塞了交通。

  据报道,一度有抗议者冲过障碍,来到巴克莱中心入口,最终被保安拦下。巴克莱中心也一度关闭入口大门,防止被抗议者冲击。

  抗议者的口号包括“拒绝疫苗强制令,与凯瑞站在一起”,“我的身体我的选择”,“让凯瑞上场”等等。他们的抗议也导致在比赛开始后还有许多持票观众没能入场。

  篮网老板蔡崇信是一位疫苗支持者,他还曾主动透露自己打过中国和美国的两种疫苗,也希望人们能够相信科学。但蔡崇信的立场显然没有对欧文起到多少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