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不会怪我们人员不整 球队进攻端真的太拉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主场95比111负于黄蜂。赛后,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说道:“整场比赛看下来,你似乎是队内唯一能打得游刃有余的球员,对手好像在场上好像只畏惧你,你们现在失去了一位进攻好手,你认为你们人手足够吗?”

  杜兰特说道:“足够啊,我肯定不会怪我们人员不齐整。这个比赛我们前两节掌控得还行,对手三、四节打得确实比我们好。这才三场比赛呢,我们人手充足。”

  在谈到防守时,杜兰特表示:“个人的防守问题吧,对手展现了他们的天赋,让我看看数据..... 鲍尔18投8中得到18分,海沃德投了11次拿了8分,这位(史密斯)15投得了15分,然后布里奇斯确实打得不错。其实我看到了球队的防守,但我们进攻端真的太拉胯了。”

  此役,杜兰特出场36分钟,24投17中,三分球6中2,得到38分5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