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腰伤严重恐缺战第1阶段 每天做5小时治疗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宋翔昨日报道,北京外援林书豪计划今日前往诸暨赛区,与球队会和,但何时能够出战目前待定。昨晚宋翔又发布长文跟进报道,他在文中透露书豪目前的腰伤情况较为严重,这有可能导致他不会出战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


  “书豪回来,但很可能并不会马上回归。我的消息显示,书豪在此前康复阶段时,他的腰伤有了更为严重的情况。书豪在解除隔离后,时不时会更新社交媒体,其中还有关于他日常训练的内容。但外界可能并不知晓的是,书豪现在要每天做五到六个小时的腰部按摩与放松治疗。如此长时间的腰部治疗与放松,这从侧面反映出他腰伤的程度。

  腰伤以及状态影响到他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书豪很快就会与球队会合,但他有可能不会出战第一阶段赛事。虽然球队对此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外界的评估并不乐观。如果冒着伤病进一步严重的风险,以及他状态还未达到很好的情况下,让他出战第一阶段的部分比赛,将可能会产生不好的效果。”宋翔在文中写道。

更多关于"林书豪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