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库里正名!三分球10中8 出战28分钟独砍26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4日晚,常规赛第4轮广厦队93-67轻取广州队拿下4连胜,本场广厦全队外线手感火热,赵岩昊个人更是三分球10投8中,仅出战28分钟便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

  今晚的比赛广厦队三分球手感极佳,开场就在孙铭徽的组织下祭出了“三分雨”,并大比分领先对手。赵岩昊首节的表现机会不多,仅出手2次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不过接下来第二节的对攻战中,赵岩昊外线2次出手全部投进,就此点燃了本场比赛的个人手感。

  易边再战后,赵岩昊在第三节节开始阶段,又是连续2记三分球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6分打停了广州队。最后一节的较量,赵岩昊在进攻端更加势不可挡,3次三分球投篮全部得手,单节砍下了11分。连连取分的赵岩昊,在进球之后也显得极其兴奋。

  此役广厦全队三分球35投17中、命中率高达48.6%;其中赵岩昊一人就有10投8中的三分球表现,80%的三分远投命中率堪称恐怖。出场时间只有28分钟,就凭借神准的三分投篮飙下了26分,“赵库里”今晚的发挥名副其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