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好尴尬!场均8+出手 命中率15% 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对阵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活塞队新科状元康宁汉姆首发出战,但他的表现一言难尽。康宁汉姆打了29分钟,14投2中,三分球9投0中,罚球2中2,仅得到6分2篮板3助攻,正负值-22。最终,活塞以89-117惨遭雄鹿疯狂*。康宁汉姆还创造了一个相当尴尬的纪录。他是NBA历史上首位生涯前2战均出手8次以上,但命中率均在15%以下的球员。

  2021届被认为是选秀大年,状元康宁汉姆和榜眼杰伦-格林都被认为是超级天才。然而,新赛季至今,这两大天才状态都相当糟糕。康宁汉姆在生涯首秀8投1中,仅得到2分。到了这一战,他看起来仍然是完全无法适应NBA的节奏。

  早在大学时代,康宁汉姆就以全面的进攻技术和出众的大局观著称。然而,身体素质平庸、速度偏慢是他最大的弱点,这个弱点来到NBA之后更加暴露无遗。由于欠缺爆发力,康宁汉姆根本无法通过突破过掉防守球员杀入得分。

  在此情况下,他更多只能是飘在外线投篮。致命的是,大学时代有着不错外线投射的康宁汉姆,如今对NBA的三分线十分陌生。两场比赛下来,他在三分线外合计14投0中,简直惨不忍睹。开场之后,康宁汉姆一直没能得分。到了首节比赛中段,康宁汉姆才在队友掩护下命中了一记空位中投,打破尴尬的得分荒。

  在外线投不开的尴尬局面下,康宁汉姆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往里杀。第三节一上来,康宁汉姆持球突破杀入,完成了抛射得分。但此后,康宁汉姆又痴迷于三分投射,连续4记三分出手均是打铁告终。

  进入末节的*时间,康宁汉姆顶着字母哥强行突破,制造了犯规,通过罚球才又拿到2分。但这根本影响不了比赛胜负。最终,活塞以89-117惨败于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