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释放唐斯"非本人点赞 我社媒账号刚被黑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最近遭遇连败,给他们带来了很大压力,而节外生枝的是,又有了当家球星唐斯点赞“释放唐斯”的行为,不过后者并不承认是自己所为。


  就在森林狼最近115-126输给快船之后,推特上有人发布了“释放唐斯”的言论,而让人吃惊的是,唐斯本人还为此点赞。这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认为唐斯在森林狼已经待够了,想离开这里。

  不过,唐斯并不承认有这一回事,他说自己在睡觉的时候,有人故意黑了他的推特账号,然后登陆点赞。

  “森林狼球迷,非常抱歉,我可不是那种引起混乱的人。我知道我们正处于连败之中,可能在这样最糟糕的时机,我的账号被黑了。”唐斯在推特上写道。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在这里很幸福。我很兴奋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可不只是今年啊。”

  森林狼在赛季开局不错,前4场球赢了3场,不过随后遭遇3连败,他们目前3胜4负,排在西部第10。唐斯赛季至今场均砍下23.9分9.4篮板。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