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2+6快船胜森林狼 雷吉29+8爱德华兹28+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胜4负)拿到连胜。乔治得到3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快船队末节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26-115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胜4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吞下3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曼恩得到17分,祖巴茨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4分,范德比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奥科吉和里德各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缺席,贝弗利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14平后乔治和杰克逊分别跳投命中,快船队取得领先。贝弗利还击4分,唐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9分实现反超。杰克逊三分回应,温斯洛、曼恩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快船队以27-23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爱德华兹连进两球,里德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以36-34反超。快船队暂停后乔治上篮止血,曼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快船队重夺领先。两队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曼恩和乔治保持手感各中三分,快船队在半场前1分25秒时以58-46领先12分。比斯利三分打破球队得分荒,爱德华兹再次开火连得5分,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8落后4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曼恩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3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波对攻战,领先权几次易主,唐斯扣篮得手,森林狼队以70-68领先。可这之后森林狼队突然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巴图姆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连得9分,快船队以77-70重新领先。贝弗利和唐斯还击4分,巴图姆和杰克逊又中三分,快船队把差距拉开到两位数。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肯纳德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103-88领先。

  爱德华兹三分中的,里德连拿5分,他们率队以8-1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只落后8分。哈尔滕施泰因还击4分稳住局势,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唐斯和范德比特联手5分,森林狼队追至107-115。巴图姆扣篮还击,比斯利三分中的,爱德华兹突破得手,森林狼队以113-118落后。巴图姆手感火热又中三分,杰克逊底角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快船队以124-113领先。森林狼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6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弗利、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更多关于"快船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