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篮网VS猛龙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篮网VS猛龙
  时间:2021-11-8 04:30

  篮网在上场比赛面对活塞,面对整体实力确实要低于自身的活塞队,篮网也是以96比90收下了胜利。杜兰特依旧是篮网发挥最稳定的球员,前一场面对活塞,杜兰特单场得到了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登还是打得很起伏,与活塞一战,哈登运动战中10投3中只得到了13分,不过他单场也有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还是交出了三双。

  多伦多猛龙最近状态不错,但前一场比赛以1分的劣势惜败给骑士,结束了连胜。大将西亚卡姆已经从肩膀伤势中恢复,预定在与篮网一战中复出。在西亚卡姆受伤的情况下,阿努诺比成为猛龙的进攻核心,他在目前的10场比赛打完后,场均可以交出20.6分。

  篮网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不如主场稳定,体现在防守端,他们客场失分为107.6分,高于主场场均102.5分的失分。不过球队自身的实力并不会受到影响,本场比赛不妨更加看好篮网方向。

  推荐:篮网-3.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篮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