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9+10+5篮网险胜活塞 哈登13+9+10状元17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6胜3负)延续连胜。杜兰特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5人得分上双,在第四节底特律活塞队(1胜8负)疯狂追分后,杜兰特关键时刻连进两球锁定胜局,篮网队在客场以96-90险胜活塞队。篮网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吞下4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哈登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贝和约瑟夫各得到12分,约瑟夫还有5次助攻,F-杰克逊得到10分。

  篮网队在客场先发制人,很快以7-0领先。康宁汉姆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扳平,布朗回应三分,格里芬打3分成功,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篮网队保持领先,本布里和米尔斯轮流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8-23领先5分。

  斯图尔特连得4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活塞队以31-28反超。哈登两罚止血,J-杰克逊跑投命中,哈登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20秒时两队战成35平。37平后J-杰克逊上篮得手,杜兰特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39平握手言和。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登得到7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9分。

  杜兰特和布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贝中投还击,奥利尼克连得5分,活塞队迅速追至46-49。杜兰特三分回应,哈登也命中三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20秒时篮网队以62-49领先。贝和奥利尼克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格里芬非常活跃独取6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8-62领先。

  活塞队在末节开始后掀起反攻,F-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活塞队只落后9分。阿尔德里奇连进三球还击,可活塞队攻势不减,格兰特、约瑟夫轮流得分紧紧咬住。杜兰特中投得手,康宁汉姆连取5分,约瑟夫也命中三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追至86-88。篮网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可惜活塞队没有抓住机会追分,关键时刻杜兰特跳投命中,篮网队以90-86领先4分。

  康宁汉姆右侧底角投中三分,活塞队只落后1分。杜兰特三分不中,康宁汉姆错失三分,杜兰特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篮网队以92-89领先。贝突破进攻犯规,杜兰特跳投不中,格里芬把篮板球拨出来,篮网队再次得到进攻机会。杜兰特突破强攻得手,第四节还有12.9秒时篮网队以94-89领先。活塞队暂停后,格里芬犯规,奥利尼克两罚一中,活塞队落后4分。约瑟夫选择犯规战术,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篮网队以96-90领先。康宁汉姆三分出手被杜兰特封盖,篮网队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布朗、哈里斯、杜兰特、格里芬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J-杰克逊、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更多关于"活塞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