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仍将成全明星候选人 或在全明星赛完成首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证实,当2022年NBA全明星赛的投票程序启动时,预计凯里-欧文会参与其中。这将有希望让这位篮网队球星在本赛季于全明星赛上完成“首秀”,或许也是他的唯一一次出场。

  当投票程序启动时,NBA所有在名单上的球员都将自动成为候选人。联盟和球队消息人士都表示,由于欧文仍在篮网队的官方名单上,所以他不会有任何例外的将成为全明星赛的候选人,尽管他本赛季没有为篮网打过哪怕一秒钟的比赛。

  第71届NBA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在克利夫兰举行,克利夫兰目前没有强制疫苗规定,因此欧文可以在克利夫兰自由发挥。

  目前联盟的全明星票选规则为球迷的投票占50%比重,另外50%将由球员和媒体平分。虽然欧文本赛季并未出场,但他的热度不输于本赛季的任何球员。同时,还有大量的粉丝对欧文表示支持,且由于不惜被扣工资而坚持己见拒绝上场,欧文也成为了反强制疫苗政策人士的宠儿。

  此前,就曾有反疫苗政策的人在篮网主场外的广场上聚集表达对欧文的支持,可以预见,这些人在全明星赛可以投票时,都会站出来支持欧文。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