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换新球不影响我 新球旧球对我来说都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NBA官方比赛用球从斯伯丁换成了威尔胜。这似乎对一些球员在进攻端的投篮感觉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新赛季至今,多位球星坦言自己并不适应新球。但作为当今联盟最强得分手,凯文-杜兰特自信地表示,换新球不会影响他的状态,对他来说,新球旧球感觉都是一样的。

  很显然,杜兰特有底气说这个话。本赛季,在其他球星经历了低迷投篮手感的情况下,杜兰特取得了成功。目前为止,杜兰特场均可以砍下28.3分(个人自2014年以来的赛季得分新高),投篮命中率高达56%(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命中率)。

  新赛季至今,杜兰特先后有过13投10中、10投7中的单场表现。其他球星对于新球似乎都需要一个适应期。但对于杜兰特这种大杀器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在任何版本的篮球下,他都能够大杀四方。

  但除了杜兰特之外,其他球员显然对于新球就没那么适应了。本赛季至今,包括达米安-利拉德、布拉德利-比尔、多诺万-米切尔、德文-布克、杰森-塔图姆的投篮表现都大幅下滑。这不得不说与新球有一些关系。

  新赛季至今,斯蒂芬-库里场均得到25.8分7篮板6.8助攻,投篮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7.5%,这两项命中率均是生涯新低。库里坦言自己不喜欢新球。他表示:“我不是新球的粉丝。在过去的12年里,我都是用斯伯丁篮球的。我的意思是,不管如何,新球更滑手,尤其是出汗之后更难掌控。”

  洛杉矶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对新球也并不怎么感冒。他表示:“我不是在找借口,但这球真的不一样。触感不一样,柔软度也不一样。你会发现今年有很多糟糕的投篮,目前为止你应该也看到了很多空气球。”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