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尔25+5勇士送火箭8连败 库里20分伍德仅4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8胜1负)延续胜势。普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20-107轻取休斯敦火箭队(1胜9负)。勇士队拿到4连胜,火箭队遭遇8连败。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0分,维金斯得到16分,波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火箭队的泰特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泰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森贡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1分,格林得到9分。

  勇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普尔独取8分,库里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4领先。波特追回4分,维金斯还击6分,库里突破得手,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库里又进两球,李也单打得手,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7-32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森贡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25秒时火箭队以49-45反超。勇士队暂停后安德森跳投命中,维金斯发力连得5分,他们引领球队还击9分重新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勇士队的波特找到外线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9-61领先。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20分,库里和维金斯各得到12分,波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泰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森贡得到10分。

  火箭队在第三节初段还能与勇士队打起对攻,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波特和伍德联手6分,火箭队追至80-83。佩顿两次单打得手,别利察和库里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勇士队以98-80领先。森贡罚中两球,库里上篮得分,别利察右翼命中三分,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83领先20分。

  奥古斯丁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得8分,勇士队毫不逊色,波特、穆迪和普尔联手7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火箭队没有放弃抵抗,泰特率队又追4分,安德森突破得手稳住局势。最后时刻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勇士队以120-107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泰斯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