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北京首钢VS浙江稠州金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浙江稠州金租

  时间:2021-11-08  19:35


  北京上一场比赛91-67大胜广东24分,球队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范子铭前一轮被停赛,这一场复出,他出战32分钟贡献20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本赛季以来,范子铭场均可以得到18.4分8.3篮板,已经成为北京阵中的头号得分手,进步十分明显;目前北京的战绩为6胜4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仍然需要努力。

  稠州上一场比赛以112-76大胜苏州肯帝亚,球队豪取7连胜,表现非常出色,全队12人上场均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7连胜期间,稠州场均可以净胜对手多达23.4分,可见攻防两端有多强势;目前稠州的战绩为9胜1负,他们与广厦、辽宁相同战绩,暂居积分榜第3。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以96-73大胜北京,那场比赛北京在外线颗粒无收,且对篮板的保护做得非常糟糕,导致最终大比分输球。

  虽然赛季首回合交锋,稠州大胜过北京,但是作为联赛中的“四强守门员”,任何球队遇上北京其实都不敢掉以轻心,且首回合交锋时北京队发挥不佳的环节,其实都在最近有所提升,本场比赛他们必然不会再犯类似错误,本场比赛预计比分比较胶着,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