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5+8+9勇士胜黄蜂 普尔31分布里奇斯32+9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6胜1负)延续胜势。普尔终于找回准星得到31分,库里送出15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比赛末段打出16-0的小高潮完赛,勇士队在主场以114-92击败夏洛特黄蜂队(5胜4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普尔得到31分和3个篮板,库里得到15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李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5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海沃德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鲍尔得到1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开场的5平后鲍尔独得4分,布里奇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8领先。卢尼扣篮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海沃德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们以26-21领先5分结束首节。

  库里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伊戈达拉三分中的,勇士队追平比分。史密斯上篮得手,布里奇斯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11分,半场前6分35秒时黄蜂队以39-32领先7分。普尔手感来了,命中3个三分球追成43平,普拉姆利拿下3分,普尔再中三分,两队战成46平。50平后库里弧顶投中三分,普拉姆利转身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52-53落后1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22分;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勇士队保持微弱领先,维金斯四罚全中,佩顿突然开火独取6分,他们率队打出14-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以80-64领先。黄蜂队之后错失不少追分机会,华盛顿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7-80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海沃德和罗齐尔各中三分,黄蜂队以78-85落后。库里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勇士队顶住对手的几波冲击,海沃德再次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黄蜂队以88-96落后。佩顿跳投还击,鲍尔和海沃德又拿4分缩小差距,可这之后黄蜂队却进攻哑火,屡投不中,维金斯又拿5分,李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结束比赛,勇士队以114-92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更多关于"勇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