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0+5+8奇才擒雄鹿 库兹马两双字母哥29+18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7胜3负)拿到连胜。虽然字母哥送出29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比尔发挥得更出色,拿到3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率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夺回领先权,奇才队末节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1-94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4胜6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9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9分,霍勒迪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继续缺席。奇才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多点开花以12-0领先。阿伦连得6分,波蒂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连追12分扳平。库兹马跳投命中,阿伦和奥杰莱各中三分,雄鹿队以18-17反超。霍勒迪替补出场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哈雷尔篮下打进,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26-24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尔左翼命中三分,内托后仰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40秒时奇才队以40-36领先4分。康诺顿和波蒂斯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雄鹿队以46-42反超。库兹马上篮还击,霍勒迪和比尔也轮流得分,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49-52落后3分。

  雄鹿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2分,波蒂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比尔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奇才队以64-63反超。雄鹿队暂停后阿伦转身跳投还击,加福德连拿4分,库兹马又中三分,奇才队以71-65领先。希尔跳投暂时止血,哈雷尔连得4分率队又是6-0的小高潮,奇才队领先10分。字母哥追回4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A-霍勒迪突破得手,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71领先11分。

  奇才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顶住了雄鹿队的几次反攻,比尔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90-79领先。字母哥发力连追4分,康诺顿也命中三分,雄鹿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比尔突破得手,他助攻哈雷尔空接扣篮,奇才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98-88领先10分。字母哥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又拿6分,雄鹿队追至94-98。

  可惜之后霍勒迪上篮被哈雷尔封盖,霍勒迪又出现一次失误,雄鹿队错失追分良机。丁威迪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0.3秒时奇才队以101-94领先。霍勒迪和康诺顿先后三分打铁,雄鹿队无力回天以7分差距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希尔、阿伦、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