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孟菲斯灰熊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2021-11-09 09:00

  莫兰特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5.2分7.1助攻,贝恩场均16.7分,小贾伦-杰克逊场均13.6分,这几人本赛季表现不错。灰熊过去6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均取得了胜利,其中上赛季的3次交手灰熊均赢球赢指,场均能赢森林狼9分。灰熊目前胜率能超过50%依靠的就是超强的进攻能力。他们本赛季灰熊赛季场均失分113.3分位列联盟第29,其中主场场均失分113.3分,防守能力并不好。

  森林狼本赛季迄今仅在客场打了1场比赛并取得了胜利,球队接下来将在6天内连续客场挑战灰熊、勇士、湖人和快船,赛程较为凶险。拉塞尔将因脚踝伤势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此役出战成疑,本赛季迄今拉塞尔场均可以得到14.8分4.5助攻。森林狼整体实力较弱本赛季主要依靠唐斯和爱德华兹,森林狼赛季场均得分102.3分位列联盟第24,其中5场比赛的得分低于100分,球队进攻能力较弱,森林狼上场比赛84-104再负快船,遭遇了四连败。

  本赛季在莫兰特的带领下灰熊的胜率超过50%。森林狼本赛季迄今仅在客场打了1场比赛并取得了胜利,目前球队也仅取得3胜5负的战绩,球队实力相当有限,本场灰熊整体性强于森林狼,支持灰熊赢下数据。

  推荐:灰熊(-5.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