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亚特兰大老鹰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11-05  07:30


  老鹰在客场9分输给篮网,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球队近期的状态比较低迷,亨特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出战33分钟贡献26分2篮板1抢断1盖帽,不过特雷杨在过去的这4场比赛中虽然场均可以得到18.8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8%,效率其实非常低,本场比赛老鹰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主战3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

  爵士上一场比赛在主场6分力克国王,球队拿下2连胜,米切尔出战32分钟贡献36分8篮板6助攻1抢断,但因为脚踝有伤病反应,本场比赛他出战成疑,赛季至今,爵士的战绩为6胜1负,球队力压一众西部强队,排在分区第1;本场比赛爵士是客场作战,目前4场客场赛事取得3胜1负。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爵士取得4胜1负的战绩,往绩优势比较明显。

  老鹰本赛季其实有个不错的开局,不过近期球队的战绩下滑严重,这也跟特雷杨状态的低迷有关,爵士上一场比赛拿下国王,不过球队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很好,且本场比赛戈贝尔和米切尔都有可能因伤缺席,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老鹰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数据还是给予爵士支持,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