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击退开拓者获5连胜 乔治24+9+7利拉德27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6胜4负)延续连胜。乔治得到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巴图姆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四节末段攻势确立胜局,快船队在主场以117-10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6负)。快船队拿到5连胜,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4分,祖巴茨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3分,努尔基奇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3分。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先发制人,布莱索、巴图姆等人轮流命中三分,他们以13-3领先。鲍威尔和利拉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迅速反超。祖巴茨和巴图姆联手4分让球队重夺领先,利拉德打3分成功,泽勒连得4分,他们率队连拿7分再次领跑。杰克逊和曼恩发力各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3-26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斯内尔三分中的,麦科勒姆连进两球,开拓者队追至39-41。乔治跳投还击,科温顿和鲍威尔各中三分,开拓者队以45-43反超。祖巴茨独取4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鲍威尔打4分回应,努尔基奇也上篮得手,半场前53.5秒时开拓者队以55-54领先。杰克逊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压哨球,快船队以56-55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得到16分,利拉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利拉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开拓者队以64-60领先。巴图姆回应三分,杰克逊连进两球,快船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泽勒两罚止血,科温顿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71-72。巴图姆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哈尔滕施泰因替补出场也贡献3分,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79领先4分。

  哈尔滕施泰因又拿3分,肯纳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快船队领先9分。开拓者队暂停后利拉德还击4分,乔治和布莱索各中三分,快船队以99-88领先11分。利拉德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追近,杰克逊突破还击,祖巴茨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快船队以105-100领先。利拉德错失三分,巴图姆再中三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急于追分的开拓者队连续投篮打铁,乔治跳投打3分成功,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11-100领先。利拉德突破得手,巴图姆又中三分,鲍威尔和麦科勒姆联手5分也无济于事,开拓者队以109-117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