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罢赛!巴格利拒沃顿上场指令 早有积怨或逼宫离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主教练沃顿和麾下球员马文-巴格利一向就有积怨,而到了本赛季还没有缓和迹象,甚至变本加厉。


  当地时间本周一,国王104-109输给太阳,据KXTV记者肖恩-康宁汉姆报道,前锋巴格利在下半场拒绝了主教练沃顿要求其上场的指令,场面十分尴尬。

  从已经曝光的视频看,在收到上场指令后,巴格利不愿意脱下热身服,一边摇头一边走回了替补席,随后和队友一一击掌,为队友加油打气。

  事实上,巴格利在本赛季至今只打了一场比赛,就是赛季第二场在输给爵士的比赛中登台亮相,打了10分钟,只拿到2分4篮板。就在报道中他拒绝登场的比赛之后,巴格利一直都没有打比赛,每场出场状态均为“非出战-教练决定”。

  沃顿对此事淡化处理,“马文和我一直在保持频繁的沟通,他和球队其他人都明白,我们今年需要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必须做好准备。”被问及马格利拒绝登场一事,沃顿说道,“任何在我们团队发生的事情,我们都会在内部解决。”

  马格利本来是国王希望之星,是球队2018年选秀大会选中的榜眼,但很早之前他就表示希望离开萨克拉门托,不想为国王效力。他在今年10月还抱怨沃顿并不用自己,导致他无法出现在球队的轮转阵中之中。

  自从沃顿离开湖人成为国王主帅,他的执教能力也备受质疑。据美媒报道,国王很有可能是下一支换帅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