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因防疫阻止威少吹生日蜡烛 球迷:最佳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森林狼,而在之前的训练中,球队集体为威少庆生,场面非常欢乐。

  当地时间本周五,正是他33岁生日,湖人在这一天训练,他们显然没有忘记威少的生日,特意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

  湖人在训练场的桌子上摆放了生日蛋糕,上面有着蜡烛,湖人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集体为他庆生。就在大家的掌声中,威少准备吹蜡烛,但是被浓眉阻止,“哇,哇!有病毒,有病毒,兄弟。”

  然后,威少就不再用嘴吹蜡烛,转而挥舞着手来熄灭蜡烛,这让大家笑得更为厉害……

  尽管NBA球员接种疫苗已经超过了95%,但是就在最近,仍然有武切维奇、恩比德、哈里斯、马卡宁、勒夫、米德尔顿等多名球员因为防疫被隔离,其中很多人都感染了新冠。所以,有不少人称赞浓眉这样的防疫举动,称他是“最佳防守球员”。

  湖人本赛季还没有遭遇疫情困扰,但在上个赛季,小加索尔和施罗德都曾经先后感染新冠,而勒布朗一度违反防疫规定,被质疑是否已经打了疫苗。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