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本赛季三分命中率14.8% 暂列历史倒数第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数据网站统计,本赛季至今,洛杉矶湖人内线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三分线外合计是27投4中,命中率低至14.8%,暂列历史倒数第一(场均出手2次以上)。如果戴维斯继续保持这个节奏下去,他将创造NBA历史上单赛季最差三分命中率纪录。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场均为湖人出战34.6分钟,可以得到23.8分11个篮板2.8次助攻2.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9.8%。在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腹部直肌拉伤而缺战的情况下,戴维斯独力扛起了球队。由于勒布朗的缺阵,戴维斯可谓是攻防一肩挑,打得相当累。

  然而,戴维斯本人其实也一直是小伤病不断。在此前的比赛中,他更是不慎挫伤了手指,但依旧坚持带伤出战。或许是手指伤势影响了投篮的手感,本赛季戴维斯在三分线外仅仅27投4中。在多场比赛中,戴维斯的三分出手都是颗粒无收。

  一直以来,戴维斯都被认为是一个空间型内线,有着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事实上,他在三分线外的投射表现一直不算太好。上个赛季,戴维斯的三分投篮命中率也不过是只有26%。有意思的是,此前有媒体统计过,一向被认为是欠缺远投能力的字母哥,生涯三分命中数比戴维斯还多了97个。

  新赛季已经打了13场比赛,但湖人队处境不太妙,仅仅取得7胜6负的战绩。上一战,他们更是在第三节离奇崩盘,最终惨败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支湖人组建之初,人们就担心他们会因为平均年龄太大而出现严重伤病问题。尽管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是湖人阵中已经伤病满营。尤其是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因伤缺阵,更是让湖人失去了关键控场者,输掉了不少不该输的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