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嫌犯发言人怒斥詹皇:有时间多在意在意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正因为腹部直肌拉伤,一直没有打比赛,不过他在场外并没有闲着,最近陷入了一起口水之争。

  全美都在关注凯勒-利顿豪斯谋杀的大案,被告利顿豪斯涉嫌在今年8月份威斯康斯的kenosha谋杀两名男子以及让一人受伤。当地时间本周三,利顿豪斯在法庭现场出现崩溃场面,而勒布朗并不买账,认为这名嫌犯就是在假哭,他在推特上转发了案件报道并且评论说,“什么眼泪?我没有看到。哥们,省省吧,你不就是进法庭前吃了柠檬(发酸想让自己流泪)嘛。”

  而利顿豪斯发言人大卫-汉考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勒布朗的说法,“当然不是(假哭)了,对于勒布朗来说,有时间还是多在意在意湖人吧。”

  汉考克就绪表示,勒布朗和利顿豪斯应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如果他想的话,我敢肯定他和凯勒可以坐下来聊一聊,如何能够改变和修正一些司法规则。”

  勒布朗经常利用自己巨大影响力和拥有的平台,频繁就政治和社会问题发声,在此前黑人发起的平权运动中,他成为最大的鼓吹者之一。

  勒布朗不久前遭遇腹部肌肉拉伤,被认为将要缺席一两周比赛,目前他已经连续缺席湖人4场比赛。新赛季至今,湖人7胜5负,而勒布朗只打了6场比赛,他此前2场比赛缺席是因为右脚踝酸痛。在他缺席的6场比赛中,湖人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