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晒和洛瑞亲密合影:我们俩最讨厌德罗赞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德马尔-德罗赞与凯尔-洛瑞有过命的交情,两人曾经在猛龙做过六年队友,即便分道扬镳,他们的友情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但现在,吉米-巴特勒似乎有“插足”的想法了。近日,巴特勒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两张他跟洛瑞的亲密合影,并向德罗赞喊话道:“我们俩是最讨厌@德罗赞的人。”

  这条动态的评论区也非常热闹,追梦格林发了5个笑哭的表情,小德里克琼斯也发了一堆笑哭的表情,然后直接问巴特勒:“你是不是有什么大毛病?”点赞最高的一条网友评论是:“洛瑞背着德罗赞偷吃!”

  当然是巴特勒在开玩笑,这种幼稚的挑衅仿佛像小学生之间的争执,大家当然不会当真。洛瑞虽然点赞了,但是懒得给他评论。

  洛瑞在今年夏天签约热火,目前仍在与新队友磨合,巴特勒对德罗赞的挑衅,其实真正用意还是在示好洛瑞。他知道德罗赞和洛瑞的友情不会改变,自然胆大妄为起来。毕竟德罗赞来到公牛,成为了热火在东部的强敌,巴特勒可要好好“笼络”洛瑞才行。

  德罗赞和洛瑞的友情在NBA早已被传为佳话,洛瑞曾说,他都不知道如何解释两人为何成为好友,“或许这就是这种感情无比真挚的原因。”

  洛瑞说:“当你在这个世界上遇到某些人,你们因为篮球走到了一起,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它就是发生了,就这么简单。然后你们就可以与彼此谈论任何事情,一起看电视,不说话也行。可以谈家庭,谈小孩,这一切就让你们有了那样的纽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