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痛宰开拓者获连胜 利拉德缺阵约基奇28+9+9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9胜4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8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利用两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4-95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6胜8负)。掘金队收获5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海兰德得到18分,莫里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坎帕佐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多齐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戈登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1分,西蒙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特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3分。

  掘金队的巴顿缺席,里弗斯进入首发,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休战,西蒙斯进入首发。莫里斯开赛后非常活跃,他独取7分率队以13-2领先。西蒙斯突破跳投命中,戈登和里弗斯联手5分,格林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30秒时掘金队以21-6领先。泽勒和西蒙斯追回5分,海兰德和坎帕佐各中一记三分稳住局势。西蒙斯再中三分,多齐尔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3-18领先。

  麦科勒姆和利特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4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仍落后12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约基奇连拿4分,本节还有1分20秒时他们以62-49领先。西蒙斯和鲍威尔联手4分,莫里斯跳投命中,约基奇左翼投中压哨三分,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7-53领先。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1分,坎帕佐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12分,麦科勒姆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戈登和莫里斯联手4分,掘金队领先18分。鲍威尔独取4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他们帮助开拓者队缩小差距。约基奇还击4分稳住局势,麦科勒姆和利特尔各中三分,麦科勒姆和泽勒轮流单打得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开拓者队追至79-88。多齐尔左翼还击三分结束这一节,掘金队以91-79领先12分。

  多齐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掘金队领先19分。开拓者队暂停后连追4分,掘金队迅速还击,海兰德、多齐尔和格林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们以109-8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掘金队以124-95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西蒙斯、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里弗斯、格林、戈登、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