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连胜终结!快船不敌公牛 乔治27+11德罗赞35+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9胜4负)重拾胜利。德罗赞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公牛队在客场以100-90战胜洛杉矶快船队(8胜5负)。快船队的7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9分和7个篮板,鲍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3分。

  快船队在主场很快以8-5领先,德罗赞发力连取6分,他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18-8反超。乔治两罚全中,琼斯和德罗赞联手4分,公牛队领先12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德罗赞中投得手,公牛队以30-17领先13分结束首节。德罗赞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乔治两罚全中,肯纳德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追至28-36。鲍尔和卡鲁索分别回应三分重新拉开,曼恩和乔治联手5分,德罗赞还击5分,半场前1分50秒时公牛队以50-38领先。快船队又追4分,德罗赞保持手感拿下4分,杰克逊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45-54落后9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21分,拉文和鲍尔各得到8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5分和3个篮板。

  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尝试反攻,公牛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德罗赞和拉文联手4分,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公牛队以67-56领先11分。巴图姆三分中的,乔治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快船队只落后4分。拉文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布莱索打3分成功,快船队以69-72落后。德罗赞挺身而出两罚全中,格林右翼命中三分,公牛队以77-71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乔治和曼恩联手7分开启第四节,快船队反超领跑。公牛队暂停后德罗赞命中两球,拉文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86-78领先8分。布莱索和杰克逊轮流投中三分,格林、德罗赞和鲍尔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公牛队以93-84领先9分。乔治命中三分,杰克逊也投中三分,拉文毫不逊色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51.6秒时公牛队以98-90领先。乔治抢投三分不中,快船队错失追分机会,他们以90-100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卡鲁索、拉文、德罗赞、布拉德利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乔治、巴图姆、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